2023年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23    来源:高桥街道字体大小:

经研究,现将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

1、时间:2023224日(星期五)上午9:3012:00

2、地点: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办事处一楼105

3、请各报考人员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现场领取准考证,不得代领。未按要求在规定期限内领取准考证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二、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为2023225日(星期六)上午,具体以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为准。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原件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不可用电子身份证代替),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三、有关要求

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及考试期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四、考生笔试成绩查询等后续招聘安排及相关信息等均在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办事处官方网站(http://www.yuhua.gov.cn/zwgk97/xxgkml/386010/385941/bm.html),请考生密切关注,及时查阅。未按要求参加的,视为自行弃权。

五、其他

本公告未尽事宜解释权属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办事处,咨询电话:0731-85717989(仅限工作时间)。

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办事处

2023年2月23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