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0    来源:高桥街道字体大小:

根据《2022年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资格复查的规定,现将本次公开招聘工作资格复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资格复审对象

在报考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对象,若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名单见附件1

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时间:2022921日(周)上午9:0012:00

2地点: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办事处408办公室

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考生报名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工作经历证明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疾病防控

1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实际,考生参加资格复审前均需达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及要求,并按要求提供证明及参加检测(见附件2附件3)

2所有考生应在资格复审前48小时内在湖南省内进行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提前彩色打印好本人资格复审前24小时内的湖南居民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以及资格复审前48小时内湖南省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确保打印的图片信息完整、清晰。

3为维护全体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健康权益,招聘单位可能根据疫情形势在必要时调整疫情防控方案,考生必须按要求配合完成疾病筛查工作。

注意事项

1、资格复审必须由考生本人参加,不得委托他人代为审查。

2考生提供的资料应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全面,与报考职位要求相符合,与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职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考核的资格。

3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查,不得进入考核。

递补

提交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资格复审不合格。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考核资格,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同一岗位递补不超过两次。

递补人员资格审查的时间、地点由高桥街道办事处通知。递补人员名单不另行上网公布。

考核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考核。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和考核公告将在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办事处官方网站上公布,请及时查看。考生请保持通讯畅通。

其他

1、咨询电话(仅限工作时间)

高桥街道办事处:0731-85717989

2、监督电话(仅限工作时间)

高桥街道纪检监察室:0731-84695059

雨花区人社局:0731-85880230


附件:
    附件1:2022年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名单.xlsx
    附件2: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1).docx

附件3: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1).docx





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办事处

2022920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