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起来!清理楼道“违停”电动车

发布日期:2024-03-20    来源:东塘街道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电动车停放和充电,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24年3月16日,雨花区东塘街道浦沅社区在辖区内开展电动车违规停放清理行动。

社区负责人程小燕带领社区工作者、物业工作人员、网格巡查员共同对楼道停放电动车及室内充电行为进行了清理、规范停放行动,重点检查电动车进楼入户、人车同屋、飞线充电等突出问题。工作人员广泛发动志愿者,发现电动车室内违规充电的行为,及时进行劝阻、制止。网格巡查员积极宣传,并引导居民先自行清理楼道。对没有主动清理楼道的居民,了解情况后,网格巡查员一一核实车主信息,并上门劝导,耐心讲解电动车停在居民楼内存在的安全隐患。

接下来,浦沅社区将持续开始逐楼、逐户巡查,发现一起清理一起,同时加速辖区电动车棚的新建,积极营造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