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植绿“绘”春光,共“树”七彩环保家园

发布日期:2024-03-18    来源:东塘街道字体大小:

2024年3月12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如期而至。为打好蓝天保卫攻坚战,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向上的社区环境,雨花区东塘街道七里庙社区党总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七里庙社区“先锋里”志愿者协会、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在七一廉政公园开展“七彩绘·环保里”植树活动。雨花区21中学、辖区党建联盟单位农银人寿、神农大酒店受邀,百余人参加。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党建联盟志愿者们和21中的红领巾们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挥锹、扶苗、填土,带着希望和美好,合力种下一棵棵树苗,为初春的大地增添新绿与生机。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穿行现场,维护着同学们的安全,七里庙妇女儿童之家工作人员同步向大家普及蓝天保卫战防污治污知识和未成年人保护等法律知识,教孩子们识别、防范性侵害和暴力犯罪,自觉抵制有害信息、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和环保意识。

自启动党建引领工作机制以来,七里庙社区党总支始终坚持“社区共建、环境共治、成果共享”的工作格局,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在城市基层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实干力。接下来,七里庙社区将继续培育党建品牌“七彩绘”,联动辖区党建联盟单位,以实际活动激发社区文化活力、助推社区治理水平。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