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赋能 东塘街道英维大厦楼宇经济活力迸发

发布日期:2023-05-30    来源:东塘街道字体大小:

2023年5月25日下午,坐落于长沙市雨花区的湖南英维创新大厦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联合该区工信局,开展“企业家沙龙政策宣讲活动”。邀请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雨花区税务局、雨花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现场就“雨花惠企”进行宣讲,帮助企业用好、用活、用足惠企政策。雨花区70余家规上软件企业、规上工业企业及数字经济相关企业代表、党员代表参加。

英维创新大厦商务楼宇于2021年建成投入使用,总面积3万平方米,现入驻企业127家,带动就业2500余人。自投入使用以来,企业入驻率均保持在97%以上。楼宇组建以楼宇运营方、物业方、企业方三方共建的非公联合党支部,围绕“党建+孵化”“党建+人才”“党建+服务”三个板块打造楼宇“党建+”红色磁场。

东塘街道英维创新大厦围绕雨花区“抢先机、拼经济、保稳定、促发展”的经济发展思路,不断激发党建惠企新动能,全力助企纾困解难;以党建赋能楼宇及楼宇企业发展,持续加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非公企业经济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今年以来,开展助企活动48场,企业满意度达到100%,127家入驻企业工商、税务、统计关系落户率100%。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