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塘街道枫树山社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东塘街道字体大小:

2022年9月19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办、东塘工商所、枫树山社区在温尔登超市侯家塘店前坪开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浓厚“事事攸关营商形象,人人参与环境建设”的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多种渠道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行宣传,通过张贴横幅、发放宣传折页,进一步提升居民对《条例》的知晓率。东塘工商所及优商办工作人员向居民面对面耐心解读工商登记、税收减免缓、社保就业、金融信贷等政策信息,指导企业常规事项网络便捷渠道办理,让企业少跑路,让数据多跑路,通过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及时有效回应居民及商户企业的诉求,提高群众参与和保护营商环境的热情。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群众对《条例》的知晓率。下一步,街道、社区将及时梳理现场群众提出的热点问题,以群众诉求期盼为落脚点,以“三帮三促”作为提升辖区经济贡献度的重要抓手,以专业精神把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举措做细做实做到位,坚持问题导向,从解决群众需求、服务企业发展出发,加大惠民政策宣传力度,将便民利民服务做到群众心坎儿上,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