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迎中秋慰问送真情

发布日期:2022-09-12    来源:东塘街道字体大小:

2022年9月8日下午,雨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群工联点社区——东塘街道牛婆塘社区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主题活动,为社区的困难群众送去节日问候和关爱。

“您今年身体好些了不?家里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吗?”雨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与慰问对象吕姨详细交谈,询问她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等,心贴心交流,鼓励其对生活充满信心,并给她家送去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及节日的祝福。吕姨说:“你们就像亲人一样惦记着我,关心着我,感谢你们对我们多次无微不至的关怀和鼓励。”

“我们与联点单位一起,与困难群众经常联系,关注、关心、关爱他们,让他们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牛婆塘社区网格化(群众)工作站的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社区对困难群众开展专项帮扶、免费义诊等多个活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