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工作委员会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办事处关于调整东塘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1    来源:东塘街道字体大小:

东塘发〔2021〕12 号


中共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工作委员会

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办事处

关于调整东塘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

通知


街属各党(总)支部、各部门、各社区居委会:

因人事调整,经街道工委、办事处研究决定,现将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责任分工调整如下:

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谭爱兵  工委书记

工作职责:主持街道全面工作。

联点社区:省人大社区

蒋多利  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工作职责:协助工委书记工作;主持街道行政全面工作;主管财政、审计工作。

联点社区:政院社区

    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

工作职责:主要负责人大工作;负责基层党建、两新党建,统筹街道和区域化党建,加强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组织协调辖区内老干、关协、工会、团委等群团开展工作;负责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组织人事、机构编制等工作;负责街道绩效考核工作;指导党建引领下的网格化管理,负责指导网格化综合管理的事务性工作,为网格化管理的巡查、指挥、调度、督办等工作提供技术支撑;负责一圈两场三道”工作的对接、协调、宣传和策划。

主管部门:基层党建办公室、街道网格化综合服务中心

联点社区:枫树山社区

宁世平  工委委员、政协联络工作负责人

工作职责:主要负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医疗保险、民政、社会救助、残联、退役军人服务;负责政协工作。

主管部门:公共服务办公室(民政)

联点社区:七里庙社区

陈燕武  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主任科员  

工作职责:负责纪检、监察工作。

主管部门:纪检监察室

联点社区:新雨社区

    工委委员

工作职责:主要负责组织实施和统筹协调城市综合管理工作;负责职责范围内的文明创建、生态环境保护(蓝天保卫战)、拆违控违、防涝排渍、动物防疫等工作;负责农林水利(河长制)、市政、环卫、园林工作;负责城管网格化工作。

主管部门:城市管理办公室

联点社区:牛婆塘社区

杨建立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

工作职责:主要负责武装工作、安全生产、烟花危化品安全监管、消防等工作;负责应急管理工作;负责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社会管理创新、政法、维稳等工作;负责信访、人民来访接待、法制、司法、协调矛盾纠纷调处等工作;负责交通运输等工作;指导辖区内网格化综合管理工作。

主管部门:公共安全办公室

联点社区:华银园社区

匡喜乐  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

工作职责:主要负责全街意识形态、宣传思想、网信工作;负责统一战线、民族宗教、侨务等方面工作;负责牵头、指导文明创建工作;负责教育、文化、体育、旅游工作;负责后勤保障工作;负责妇联工作;负责财政预算管理、非税收入管理、财务核算、固定资产管理等工作;负责街道干部职工工资分配、住房公积金办理;对社区“三资”进行会计核算服务,并实施监督管理;对街属经济组织进行审计监督。

主管部门:党政综合办公室、基层党建办公室、财政所

联点社区:芙蓉南路社区

陈建军  办事处副主任

工作职责:主要负责文化产业、现代服务业、商业、工业、社会投资等方面的经济数据调查统计工作;负责打击非法集资工作、“两型社会”管理,企业帮扶,产业项目管理,科技工作;协调与优化营商环境相关的其他服务工作;负责精准扶贫工作。

主管部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办

联点社区:东塘社区

    办事处副主任

工作职责:主要负责市、区关于辖区发展重大建设规划的落实;负责城建、征拆工作;负责人防工作;负责指导辖区内住房保障工作;负责“一圈两场三道”城市建设工作、城市有机更新工作;负责食品药品监督相关工作。

主管部门:区域建设服务办、城市管理办公室(食品安全)

联点社区:政院社区

涂柏林  人大工委副主任

工作职责:协助人大工委主任工作;主要负责街道机关党务和行政事务工作;负责全面深化改革、政务公开(电子政务)、群众工作;负责机关文电、机要、保密、信息、会务、档案、督办等工作;负责外事、台办相关事务;负责重要事项的综合协调和重要文稿的起草审核;负责“两办”督办件的处理;负责网络问政相关事项的处理;负责卫生和计划生育、计生协会、红十字会、爱卫管理等工作;负责与群众、驻区单位相关政务服务事项的办理工作;负责行政审批事项的组织实施;指导街道政务服务工作;负责加强街道服务大厅建设,发挥综合便民服务作用,拓展服务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功能;负责窗口管理与服务、信息公开工作;负责12345市民热线的处理;负责“最多跑一次”改革。

主管部门:党政综合办公室、公共服务办公室(卫健)、街道政务服务中心

联点社区:省人大社区

吴一山  城管执法东塘中队中队长、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

工作职责:协助城市管理工作,主持中队全面工作;负责街道统筹派驻机构和基层执法力量,开展联合执法工作;负责物业管理工作。

主管部门: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城市管理办公室(物业管理)

联点社区:浦沅社区


中共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工作委员会

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办事处

2021年9月1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