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塘街道2021年度安全生产监督执法总体情况报告

发布日期:2022-01-10    来源:东塘街道字体大小:

2021年,东塘街道党委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领域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在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工作原则,带领全街执法工作者以“强执法、防故事”为抓手,顺利完成年初制定的执法任务,并通过执法实现了遏制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的工作目标。现将工作总体情况报告如下:行政执法质量是关系到行政执法有效实施,是行政执法的“魂”,街道安全生产执法始终坚持在行政执法的程序、取证、法律适用等方面合法,并精良制作执法案卷。坚持对案件 的违法事实、证据收集、法律适用等问题进行讨论,确保严格按照执法程序公正执法。2021年,全街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共下达现场检查记录71份,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30份,整改复查意见书30份,行政处罚27起,罚款金额22550元。目前,无行政处罚当事人提请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


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公共安全办

2022年1月10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