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携手聚合力 “和·家”共建同心林

发布日期:2024-03-18    来源:同升街道字体大小: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2024313日,雨花区2024年“文明实践我行动”植树节主题活动暨同升街道“党建携手聚合力 ‘和·家’共建同心林”主题活动在古樟树社区嘉华城小区36栋绿山坡举行。本次活动由长沙市雨花区文明办主办,同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湖南中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湖南中烟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等共建单位协办,相关部门领导、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党员、在职党员、流动党员、青年志愿者、退役军人、邻长等100余人“植”此青绿。

下午现场举行了简短的活动开幕仪式,工作人员现场发出“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的倡议。在介绍植树注意事项后,各单位各代表依次领取树苗,开启植树之旅。植树过程中,大家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参与感满满。挥锹培土、扶苗植树,党员和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共同种下了充满生机活力的红枫树苗。“湖南好人”张含,现场以实际行动弘扬“植绿、爱绿、护绿”的文明新风,为湖湘大地再添新绿。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公益活动等形式呼吁广大群众广泛参与社区发展治理,共建绿色长沙,共享美好生活,用实际行动共建“德润雨花志愿者林”,共建美好家园。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号召大家都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持之以恒,久久为功,让我们的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同时进一步突出基层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充分融和辖区单位、企业、小区党支部、业委会的共治共驻共建共享格局,倡导广大干群爱绿护绿的意识、奉献社会的意识,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