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升街道召开2023年度绩效考核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4-02-08    来源:同升街道字体大小:

为回顾总结同升街道2023年奋斗历程,全面部署2024年目标任务,表彰先进典型,为做好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024年2月2日上午,同升街道组织召开2023年度绩效考核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泳麟主持。街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驻街科所队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筹委会)经济合作社两委成员,驻街院校、企事业单位代表等参会。

会上观看了同升街道2023年《同心同行 共融共进》视频,2023年街道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工作成果进行展示,会上宣读了大会表彰决定和名单,对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开在会上作重要讲话,胡开全面总结了街道2023年工作,深入分析研判了当前发展形式,从“融汇力量、融城发展、融合攻坚、融聚人心”四个方面对2024年工作进行规划和铺排,并对春节前后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