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亲子游园庆六一

发布日期:2023-06-06    来源:同升街道字体大小:

6月1日,在国际儿童节到来之日,古樟树社区党总支、古樟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嘉华城小区物业中心、长沙民生银行汇金城支行、古樟树社区医院服务中心、长沙市虹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为社区孩子们开展了 “党建引领聚合力 亲子游园庆六一”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通过各种趣味游戏,给他们增添节日的快乐,辖区60余户家庭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为小朋友们送上了精美的儿童节礼物,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随后,社区社工向小朋友们介绍了本次活动流程,讲解了游戏规则,接着引导小朋友们参与“套圈游戏”“手工绘制”“绘本故事会”等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在欢快的乐曲中,在场所有的孩子、家长一起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孩子们那一张张绽放的笑脸成了“六一”最美的符号。刘女士说道:“平时工作比较忙,陪伴孩子的时间有限,这次社区儿童节活动是个很好的契机,不仅认识了很多小朋友,和孩子的感情也更深了。”

在浓浓的节日气氛里,一个下午的庆六一活动顺利结束了,孩子们在感受节日快乐的同时也体验到了成长的快乐。接下来,古樟树社区将结合未成年人精神文化需求以及“和·家”四季社区惠民服务项目,开展多角度、多形式、多元化开展文体服务,为社区未成年人营造一个有爱、有趣、友好的成长环境,助力儿童友好型社区的建设。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