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送到家门口 健康体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6-02    来源:同升街道字体大小:

为不断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5月29日30日古樟树社区联合同升街道佳新卫生服务中心在社区卫生服务站组织开展2023年度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有效预防疾病的发生,达到早发现、早诊断、早干预的目的。

在体检过程中,社区志愿者引导前来体检的老年人,在智慧公卫体检系统智能终端读取居民身份证,获取个人健康管理信息,进行65岁老年人及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免费体检项目。体检项目包括:体格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肝肾功能,血糖,血脂,心电图,腹部B超、视力,并对65岁及以上老年人进行中医体质辨识问诊。此次活动共计体检人数150余人。来体检的李阿姨高兴地说:“这么多检查项目都免费,国家政策真好,社区及服务站的服务更好,把惠民服务送到家门口,真是太感谢啦!”

古樟树社区网格长彭敏芝书记表示  “守护最美夕阳红,促进实施全方位全周期健康老龄化服务”。健康体检,对老人们的健康状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把爱心、温暖和健康知识带给辖区的老人,是推进实现了老人们老有所“医”,老有所养的美好愿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