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伟人足迹探索实践之路 恪守清廉之风

发布日期:2023-06-02    来源:同升街道字体大小:

2023年5月30日,同升街道联盟社区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来到“石仑关青年毛泽东游学路党建活动基地”,采取重走红色道路、观看红色教育片、学习红色故事等形式,组织党员开展“追寻伟人足迹 探索实践之路 恪守清廉之风”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红色教育短片,并在联盟社区总支部书记李琦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重走游学道路,聆听毛泽东同志当年游学调研途中深入群众、了解民情的故事,签订清廉家风建设承诺书

大家跟着导游走在石仑关的千年古驿道上,感受百年前的那次游学之旅。青年毛泽东在这里找到了救国的本源,树立了伟大梦想,并悟出救国救民的道理。“当年青年毛泽东徒步游学,深入人民群众进行实践调研,才能找到自己的志向,找到中国革命的道路。”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干好自己的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廉政意识,筑牢反腐防线。让我们一起怀揣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