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升街道开展交通安全“大手牵小手”和警示性交通宣传进学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6    来源:同升街道字体大小:

为切实提高辖区校园交通“知安全风险,会安全避险”的能力,2023年5月16日上午,同升街道安委会联合交警十一中队在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举办一场校园交通“大手牵小手”和警示性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交警叔叔为小学生们讲解了校园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大家出行过马路时走斑马线,观察好红绿灯,提醒孩子们要戴好头盔才能出行。校园学生、教职工等为交通出行的重要参与者,无论是骑车还是步行都需要途经事故高发路段,通过警示教育,小朋友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平安出行。活动最后,交警提醒小朋友们不仅自己要遵守交通规则,还要防止因他人不遵守交通规则带来的伤害,同时要劝导家人和身边的朋友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制止违法和不文明行为。

此次活动共组织300余名学生参加,为他们上了一堂深刻的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课,大大提高了他们知风险、避风险的能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