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单元长 共植清廉林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同升街道字体大小:

“植廉于心倡廉于行”“奉廉洁之心、履廉洁之职、做廉洁之人”......同升湖山庄马田广场上,新种植的树苗上一张张写着廉洁寄语的卡片正迎风飘扬。

春和景明,新绿初绽为唱响崇廉主旋律,凝聚尚洁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2023年39日,同升湖社区党支部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共同开展了争当单元长,共植清廉林”的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前网格员为大家介绍今日所植树木以及种植方法,随后便开始了火热的植树环节,有子女携带父母共植“孝心树”;父母携带孩子共植“爱心树”,党员干部共植“清风树”,单元长们和艺校老师也积极参与其中,整个活动的过程充满了温馨、和谐和快乐。无论年老年少,大家都是干劲十足,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与党员群众之间的互动。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生态环境,在自己的心中种下一棵责任之树、廉洁之树,未来更要充实到社区治理队伍当中,争当单元长,真正做到“工作在单位、服务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社区书记王婷说:“我们基层干部就像今天所植的树一样,要扶正、自检、引导、接地气,切合工作实际、多为群众办实事。今天,我们种下一棵廉洁树,今后就会长成一片清风林。”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