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樟树社区党总支开展“党建引领合力 爱在重阳 欢聚国庆”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1    来源:同升街道字体大小: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文明家园,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并迎接中华传统节日——重阳节、国庆节到来。2022年9月27日上午,古樟树社区党总支联合同升街道社工站、梦想家园居家养老服务站在汇金城二期文化广场,共同举办了“爱在重阳、欢聚国庆”暨迎重阳节、国庆节主题活动。

为营造浓厚的佳节氛围,本次活动由社区党员群众自愿报名参加、排练和表演。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拿手绝活,《母亲是中华》《共圆中国梦》《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等文艺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大家欢聚一堂,吃着、玩着、乐着。社区党邹喜明开心地说:“现在社区的文化活动多了,我们都非常乐意参与

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节日的喜悦,也拉近了党群之间的距离。社区党总支书记彭敏芝表示,今后社区将以党建引领,整合联点单位等多方力量,开展不同形式、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