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普法——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同升街道字体大小:

为了落实上级关于物流仓储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的工作,古樟树社区积极响应,将抓好安全生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力确保辖区内的安全和谐稳定。

2022年9月11日-9月16日古樟树社区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群众性参与”的方式掀起了安全生产的热潮。一是通过“你讲我听直播间”辖区里的小主播进行安全知识分享,自拟了“驿站十条”,通过“熟人面孔”使安全知识入脑入心;二是将行动组分三组,全面对辖区内物流仓储场所、快递企业及门店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三是由街道安全办、纪检办组建督查组,对排查出来的问题是否限期整改进行全面的督查。按照职责和分工,密切配合协作,形成了整治工作合力。据统计,9月11日-9月16日,古樟树社区共排查26个隐患问题,目前已完成整改26个问题,整改率100%,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安全生产是我们工作的基石,更是我们生活的保障。古樟树社区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理念,对安全工作在思想上加以重视,在行动上提前防范,在宣传上创新方式,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责任心,绷紧“安全这根弦”,防患于未然,幸福满家园!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