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共建展风采 同喜同乐庆中秋

发布日期:2022-09-12    来源:同升街道字体大小:

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同升街道古樟树社区与辖区星润物业一起,于2022年9月8日晚上,在汇金城三期广场开展党群共建展风采  同喜同乐庆中秋”活动。

此次活动有猜灯谜、投壶、DIY棉花糖、成语接龙等游戏。活动主要以猜灯谜,送月饼为主。谜面则以中秋传统文化灯谜为主,有效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在活动中了解悠久的中秋民俗,弘扬优秀民族文化。猜谜区:阿姨,这个‘平日不思,中秋想你。有方有圆,甜甜蜜蜜’我知道谜底是月饼。”兑奖处声音一个接一个,对答案的党员志愿者忙得不亦乐乎。DIY棉花糖区最受小朋友欢迎,活动一开始,小朋友们就自觉排着长长一条队了。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小区居民纷纷踊跃参与活动,气氛十分热烈工作人员同时对小区垃圾分类、燃气安全、中秋外省返长人员报备等工作进行了宣传。参与的人员虽然多,却非常有序,这离不开小区党员的默默付出。每次社区活动,都有许多党员志愿者自愿参与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邻里和谐、相亲、相爱、同喜、同乐的社区氛围,不仅为居民提前过了一个欢乐的中秋节,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拉进了党群关系,促进了社区的融合。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