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升街道残联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同升街道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提升对辖区残疾人服务和管理,保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2022年9月7日上午同升街道召开第三届残疾人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街道、各社区残疾人及亲属共45名代表参加

本次换届按照省市区残疾人联合会要求,制定了《同升街道第三次残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选举前召开了换届选举工作部署,全面发动宣传,成立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为组长的领导小组

会议首先由街道残联理事长张露代表街道第二届残联理事会对残联工作进行报告,报告总结街道五年来残疾人工作情况,并对未来五年的残疾人工作进行了规划。随后,经过举手表决,选举出了新一届残联主席团、理事会,以及出席雨花区第六次残疾人代表大会的代表。由新当选的街道残联主席胡杨表态后,区残联理事长杨忠进行了发言,会上杨忠祝贺同升街道第三次残疾人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对同升街道残联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同升街道接下来的工作充满期待。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