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微爱为长者庆生 “耆”乐融融一家亲

发布日期:2022-09-01    来源:同升街道字体大小: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展现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提高新聚园社区长者的幸福感、归属感,体验晚年生活乐趣,2022年8月31日上午,新聚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同升街道公共服务办、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长沙市梦想家园社工中心在粟塘小区如期开展了“‘耆’乐融融长者生日会”活动。辖区的长者寿星们欢聚一堂,在街道联点大办、社区、梦想家园和微爱志愿者的见证下共同庆祝这个难忘的集体生日。

活动伊始,社工向现场长者介绍了活动的流程,随后由社区长者们自发组织的精彩节目呈现在大家眼前,分别有社区柔力球队志愿者带来的《复兴的力量》以及社区志愿者带来的歌曲《好人一生平安》《灯塔》。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更赢得寿星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精彩纷呈的节目过后,现场的长者们一个个喜笑颜开,社工带领寿星们玩小游戏“向左向右转”,带动了整场活动的氛围。游戏环节结束后,社工和志愿者与寿星们一起吹蜡烛、切蛋糕。

本次“乐融融长者生日会活动,不仅把爱心和关心带给大家,还让长者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提高了长者们的生活幸福感及对社区的归属感,营造了“老有所乐,老有所依”的良好社区氛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