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同升街道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同升街道字体大小: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公开07

部门:长沙市雨花区同升街道办事处                                                           金额单位:万元

预算数

决算数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5.94

0.00

5.94

0.00

5.94

0.00

5.93

0.00

5.93

0.00

5.93

0.00 

注:1、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三公”经费支出预决算情况。其中,预算数为“三公”经费全年预算数,反映按规定程序调整后的预算数;决算数是包括当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结转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本表金额转换为万元时,因四舍五入可能存在尾数误差。

2、2021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5.94万元,支出决算为5.93万元,完成预算的99.83%,其中,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为5.94万元,支出决算为5.93万元,完成预算的99.83%,其中,车辆购置费0元,公务车运行维护费5.93万元。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支出预算与支出决算基本维持一致,公务车运行维护费坚决不超预算支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与上年持平。

3、与上年相比,“三公”经费增加0.06万元,增长1.02%,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增加0.06万元,增长1.02%,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购买年限已久,导致维修费用增长。

长沙市雨花区同升街道办事处

2022928

雨花区同升街道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doc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