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子塘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砂子塘街道字体大小:


3月7日下午,砂子塘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钟波参加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彭灿主持,街道全体党政领导,砂子塘派出所、城管中队负责人,各社区书记,相关大办(条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应急线、城管线、物管线负责人分别就社区消防安全、护窗整治、小区充电桩摸排情况进行了通报。经济线负责人通报了各社区经济普查工作进度。党政办负责人汇报了街道主要领导暗访发现的小区飞线充电电动自行车乱停、环境卫生等问题。社区书记立足社区实际,就相关消防安全工作作表态发言。街道相关分管领导就创卫工作、安全生产、经济普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社区、相关大办(条线)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切实保障各项工作抓到位。

彭灿指出,现阶段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一定不足,尤其是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工作还存在思想上未高度重视、行动上未指导到位、流程上未规范统一、工作上未形成整体等问题,要求全街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以“认真、较真”的工作态度落实此项工作。要形成整体,围绕中心,进行整体作战,形成工作合力。要规范工作机制,提高标准,明确流程,落实落细工作。

钟波要求,要强化系统思维,认真研读相关文件,领会文件精神,进而把握工作重点。要提高工作的方式方法,强化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提高规范,狠抓工作的落实。要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克服自我思想上的惰性,积极主动思考问题,对发现的风险安全隐患,确保全面整改到位。要形成合力,相互配合,协心协力将各项工作做到位做扎实。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