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子塘街道举行商会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02    来源:砂子塘街道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商会作为政企沟通平台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商会服务、拓宽交流渠道、凝聚发展力量,3月1日下午,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街道召开“春暖湘商·共话发展”商会企业家座谈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钟波,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彭灿及相关党政领导、驻街科所队负责人、街道商会企业代表等齐聚一堂,共谋发展良策、共话美好未来。

会上,彭灿聚焦经济实力、优质配套、楼宇资源、产业优势、服务团队等方面对砂子塘街道进行了全面推介。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许浩对雨花区最新的产业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彭国其对辖区医疗卫生服务情况作详细介绍。

会议现场,砂子塘街道积极发出邀约,聘请辖区12位商会企业家代表为“招商大使”。这次聘任的招商大使为辖区重点楼宇、重点企业代表和银行代表,他们均为业内领航人物,熟知市场、人脉广阔,近年来为砂子塘街道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本次聘任之后,希望广大企业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向合作伙伴、上下游企业、朋友、客户积极推介砂子塘街道,不断做大招商“朋友圈”,招引更多优质企业和项目落户在这里。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与会企业家代表纷纷围绕企业发展、商会建设、资源共享、政企交流等方面畅所欲言,议发展、讲体会、谈打算,提出多条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助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最后,钟波表示,企业是地方经济发展的关键要素,街道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接下来,砂子塘街道将继续真心实意的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全心全意的为项目建设精准服务,全力以赴的为招商引资穷尽心思,以一流的企业服务、一流的营商环境、一流的配套保障,让砂子塘成为企业发展壮大的洼地、宝地、福地。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