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联点领导督导砂子塘街道信访稳定、安全生产、防一氧化碳中毒等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1    来源:砂子塘街道字体大小:


2月28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江红,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提名人选彭婷婷,区政协副主席周凌云一行到砂子塘街道督导信访稳定、安全生产、防一氧化碳中毒等重点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钟波主持,街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街道相关大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政法委员毕盛对辖区内信访稳定重点对象、重点问题进行了个案分析,并提出了综合治理的相关措施,确保全街社会和谐稳定。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许浩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街道整体安全形势及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井璟对燃气安全、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具体工作措施。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彭灿就经济指标、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了整体汇报。街道党工委书记钟波汇报了街道2023年特色亮点工作,并就街道当前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汇报。

周凌云指出,街道下一步要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安全检查,要将安全生产检查抓得更仔细、更牢固。彭婷婷表示,此次来街道督导,感受到街道干群工作氛围十分融洽,各项工作准备充实,街道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楼宇经济布局,构筑楼宇经济发展新格局。

刘江红强调,要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促进楼宇商圈联动,推动消费升级,进一步打造潇影艺术小镇,做好品牌建设。要切实做好重点对象思想工作,发现不稳定因素要及时上报,要积极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持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深刻汲取南京安全事故惨痛教训,全力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要联动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发挥“三长制”作用,开展常态化消防安全宣传,创新宣传方式,让群众对日常生活中的消防安全了解更加深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