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子塘街道开展2024年新春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3    来源:砂子塘街道字体大小:


喜迎新春叙情谊,凝心聚力话发展。新春开工之际,砂子塘街道党工委书记钟波,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彭灿一行深入街区企事业单位开展新春大走访,借春节之机,抓紧谋划开年发展。

钟波一行先走访了东塘一号项目、湖南凯德置业商业有限公司、湖南映晟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东塘支行,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节后复工安排,认真听取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研究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探讨年度整体规划,明确全年工作重点。钟波表示,感谢各企业积极克服困难,切实保障生产经营稳定运行,为街区牢牢稳住经济发展基本盘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坚定信心决心,顺势而为,鼓足干劲,促进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钟波一行来到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医院,与其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听取了医院目前整体运营情况,针对医院周边环境整治、交通压力、医疗救助安全等情况,街道将制定相关方案,联合多部门进行综合治理、系统治理。钟波表示,医院是守护人民健康的前线阵地,着眼2024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精神,为街区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下一步,砂子塘街道将继续落实上级相关优惠政策,常态化开展走访帮扶活动,不断创造条件,积极主动做好服务,为街区企事业单位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