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子塘社区:党建领航趣运动 邻里和谐沐廉风

发布日期:2023-05-07    来源:砂子塘街道字体大小:

    为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丰富其业余生活,推进“清廉社区”建设,强化广大党员群众的廉洁自律意识,5月5日,砂子塘社区党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乐运动 沐廉风 共建和谐邻里情”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一改传统运动会形式,将廉洁文化元素融入其中,如保龄球打“贪”、廉珠大作战等特色项目,用游戏互动的方式,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用“春风化雨润无声”的方式宣廉、话廉,努力营造崇廉、敬廉的社区氛围。党员群众在内容丰富、新颖的游戏过程中体会廉政教育的意义,从而以身作则充当反腐倡廉的“宣传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老党员程娭毑说:“参加过许多运动会,运动与廉洁文化结合的运动会还是第一次,我们身体得到锻炼的同时还受到了教育。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设置了宣讲台,进行反电信诈骗、创“卫”、“红十字博爱周”、计生协会、家风家教、防范非法集资、垃圾分类、金融领域扫黑除恶、禁毒和安全等政务公开方面的宣传。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