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行动在路上 居民化身“宣传大使”

发布日期:2023-04-20    来源:砂子塘街道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增强居民的警惕性,提高对毒品的敏感度和辨识能力,日前,砂子塘街道禁毒办组织社区网格员在辖区内持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为了让居民更加直观地感受毒品危害和了解毒品种类,社区网格员在现场展示了多种多样的毒品模型,并对新型毒品进行详细讲解,吸引了大批居民驻足观看。

“这些模型做得太逼真了,不仅让我们更直观地了解了毒品种类,更是在提醒我们要高度警惕,自己还有家人也一定要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居民们纷纷表示。

活动现场,街道居民自发地向路过的街坊邻居宣传法律法规,普及已学到的识毒、防毒知识……一个个禁毒“宣传大使”就这样“上身”了。

通过此禁毒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居民抵御毒品的自觉性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推进全民禁毒工作,筑牢禁毒防线,使禁毒知识更加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营造浓厚禁毒氛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