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子塘社区:举办“睦邻同乐心连心 兔飞猛进耀新年”新春游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砂子塘街道字体大小:


虎啸辞旧岁,兔跃报新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春节文化,营造喜庆、温暖的节日氛围。1月16日下午,雨花区砂子塘街道砂子塘社区、砂子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雨花区孝为先社工服务中心,在辖区同心广场联合举办“睦邻同乐心连心 兔飞猛进耀新年”新春游园活动,现场吸引了辖区众多居民参加。

本次游园会分为春联书写及展示区、飞火流星投球区、财源广进夹球区、新年投壶区、拍照打卡区、暖心志愿义诊区等多个活动区域。活动一开始,就引来了众多辖区居民参加,“飞火流星”“新年投壶”“财源广进......”一个个趣味游园项目让居民群众在游戏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活动现场祝福声、喝彩声连续不断。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书法老师现场为居民们书写春联及福字,老师们精心书写每一幅载满浓浓祝福的春联和福字,送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一位领到春联的居民表示:春节马上就到了,举办这样的游园活动很有意义,特别是还能够免费领到老师亲手书写的春联和福字,过年把这些贴在大门上,更喜庆!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进了社区居民的邻里情,加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出了一种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