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坡社区:开展“廉话中秋 月满人圆”国风古韵庆中秋游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1    来源:砂子塘街道字体大小:

9月9日,砂子塘街道野坡社区携手辖区单位在潇影艺术小镇开展“廉话中秋 月满人圆”国风古韵庆中秋游园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身着各式各样的汉服一起体验投壶、团扇、点茶等趣味游戏。逛集市、赏民俗、品古韵、尝非遗,居民群众沉浸在中华文化魅力和节日的欢乐气氛中,以特别的方式庆祝中秋佳节。

国风文化诵读室让人如沐春风,墙上以古代清廉人物故事、清廉画作为点缀,伴随悠悠古筝声,轻扬的诗经诵读声,清廉文化潜移默化、深入人心。猜灯谜区人气旺盛,从细细品题、低头沉思到猜中后的喜笑颜开,欢乐的氛围层层传递。月饼烘焙屋是中秋游园的核心主题区,看一家三口、三俩好友,以“廉”为馅,从制作到烘烤,配合默契,“廉”蓉月饼香味从小屋渗透到整个游园再向外蔓延开来。古琴表演、茶艺让游客们既享耳福又饱口福。积赞兑奖区排起小长队,神秘大礼让大家期待不已。

“党建引领 清廉护航”,今年来,野坡社区着力“诚信野坡”党建品牌,紧扣“清廉野坡”社区建设,牢牢把握辖区资源,形成联动、共治、共享良好态势,助推辖区经济、社区文化全面发展,居民幸福指数节节攀升。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