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园社区:开展“月映山河,饼成心意”月饼DIY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1    来源:砂子塘街道字体大小:

正逢中秋佳节之际,为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9月9日,砂子塘街道桔园社区携手群英会开展了“月映山河,饼成心意”中秋节活动,4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后,工作人员耐心地居民介绍中秋节传统文化相关知识,讲解冰皮月饼制作步骤和注意事项。拿到材料后,大家迫不及待地投入到月饼的制作中,有的拌面粉,有的分馅料、有的装模具。月饼制作完成后,居民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要把自己做的月饼带回家,和家人、朋友分享,月饼包的不仅是各式各样美味的馅,还有对家人浓浓的爱。

此次活动营造了欢乐祥和的中秋氛围,让居民感受到传统文化、传统美食的魅力,也拉近了居民之间心与心的距离,营造了暖心的节日氛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