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子塘街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29    来源:砂子塘街道字体大小:

8月29日上午,砂子塘街道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扩大)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和《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四部图书。砂子塘街道党工委书记钟波主持并作总结讲话。与会其他成员依次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以及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全街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全街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打造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砂子塘街道。

会议表示,要推动工作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贵在行动,重在落实。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与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四个争当”“三升三降”要求,扎实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力推动砂子塘街道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越是关键时候,越能体现干部队伍的务实作风,全街上下要进一步提振团结奋进、喜迎盛会的精气神,在“强省会”战略中彰显砂子塘新作为、新担当。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