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子塘社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强化党建引领

发布日期:2021-12-01    来源:砂子塘街道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29日上午,砂子塘社区党委、各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反响热烈。砂子塘社区党委表示将结合社区工作实际,从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力量,进一步统筹社区各支部力量开展日常工作。深入实施“党建聚合力”工程,把更多资源汇聚到社区,更好地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水平。

下午,砂子塘社区党委组织党委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砂子塘议事汇第一期“我是党员·我有话说”活动。活动分两个议程,一是党委书记伍鑫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探索讨论如何深化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实施开放式小区物业化管理模式。大家就如何有效实施开放式物业小区管理积极建言献策。

砂子塘社区党委将持续开展议事汇活动,保障社区居民知情权、建议权、评议权和决策权,使民意得到充分及时的表达,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社区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记录和整理,并着手进行下一步工作,集思广益共同建设和谐社区。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