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砂子塘街道办事处选拔招聘社区员额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19-08-29    来源:砂子塘街道字体大小:

  因砂子塘街道办事处工作需要,现面向2019年雨花区人社局招聘社区员额考试、面试入围人员中选拔社区员额工作人员,此次选拔招聘有关事宜由砂子塘街道党政综合办统筹,公共服务办协助实施,本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制定此方案。

  一、招聘岗位计划

  社区网格巡查员(网格工作)6名。

  二、招聘信息发布

  根据雨花区人社局提供的入围考生名单,电话邀约考生。

  三、简历收集

  由公共服务办现场收集考生资料:

  ① 《砂子塘街道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② 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书、户口本及其他证书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无犯罪记录证明、本人近期免冠同底1寸彩照一张。

  四、面试

  面试采用综合谈话,现场打分。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选取前6名考生列为考察人选。

  面试通知由电话邀约考试时告之考生。

  面试时间待定,面试地点暂定砂子塘街道办事处会议室,由党政综合办、公共服务办共同布置,根据招聘要求制作面试打分卷。

  五、考生总成绩统计

  考生成绩计算方法:面试成绩按照由高分到低分排名,若面试成绩相同,并列排名超过招聘人数时,则排名相同的考生由考官加试一轮,并在排名相同考生中按加试一轮成绩由高到低选取。

  六、体检、考察

  体检按岗位招考数1:1的比例进行,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名确定。体检、考察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体检和考察标准进行,出现自动放弃体检和考察资格或体检和考察不合格的,可根据面试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体检工作由党政综合办负责统筹安排,联系指定体检医院,通知合格考生前往指定医院,并收集体检结果,对体检结果进行整理分析。

  七、公示

  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街道政务网或街道公示栏),接受群众监督。

  八、聘用管理及待遇

  体检、考察合格者为拟聘用人员,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工资为基础工资的80%,试用期考核合格者,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由公共服务办与其签订劳动合同等入职手续。工资参照社区员额工作人员工资标准执行,按国家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其他福利待遇按照区、街相关规定执行。

  

  

  砂子塘街道党政综合办

  2019年8月26日


2019年砂子塘街道选拔社区员额报名表.doc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