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第二届井湾子街道社区邻里文化节开幕

发布日期:2023-05-20    来源:井湾子街道字体大小:

新时代共创共享幸福生活,聚合力党建激发奋进力量,志愿红携手缔造美好未来。为展现邻里文化蓬勃发展,发扬“闪闪红星”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倡导“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风貌,2023年5月19日,“党建引领聚合力 德润雨花志愿红”第二届井湾子街道社区邻里文化节暨“闪闪红星”雷锋志愿者表彰仪式在长沙市雨花区红星社区公园拉开帷幕。

混合着时代的气息,在激情潇洒的动感节奏中本次活动拉开了帷幕,活跃时尚的曳步舞让五月的魅力红星为之兴奋。婀娜多姿的古典舞、国际现代风十足的模特秀、旋律悠扬的电吹管演奏、轻柔优美的交谊舞、刚柔并济的瑜伽、随性自由的非洲鼓……一支支舞蹈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此次活动演职人员均来自红星村社区居民,充分展示了社区居民的才艺和幸福生活,舞出了红星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为居民献上了一份赏心悦目的文化大餐。

学雷锋精神,做时代新人。“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这抹红!”活动现场,对一批优秀的志愿者、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希望引导广大居民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推动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处处可为的文明新风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通过社区邻里文化节这个窗口,我们能看到红星人充裕的精神文化生活,和谐发展、友爱和睦的社区环境和幸福生活相互影响、相互促进。在党建聚合力的引领下,公共文化服务向着更加均等化、品质化发展!”在社区党委的带领下,辖区各单位同心聚力,纷纷表示将同下一盘棋,同使一股劲,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切实为居民群众办好事、做实事,切实为人民谋幸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本次活动由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宣传部、雨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雨花区文明办主办,雨花区井湾子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站、红星村社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红星村社区银发族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协办。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