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福字、写春联、做义诊 红星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3    来源:井湾子街道字体大小:

2023年1月12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红星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迎春送福、福满金穗、送春联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书写春联和福字,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辖区居民。

在御溪国际小区,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周围的居民陆续闻讯而来,有的想为家里的老人求一副迎春的春联,有的想为孙子写一幅劝学的春联。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为辖区台属杨女士书写了一副两岸一家亲对联。捧着手中的春联,居民朋友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同时,社区联合井湾子派出所开展反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联合星莲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义诊,发放免费防疫包,开展关爱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社区网格员、志愿者在现场对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发放“安全倡议书”和“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等安全宣传资料,向居民讲解安全的重要性。

一副副春联,寄托着美好生活的祈愿,也让年味更加浓厚。红星村社区将继续开展各类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弘扬和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