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湾子街道农博社区:开展雨花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9    来源:井湾子街道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工会工作,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2022年12月16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总工会在井湾子街道农博社区爱心驿站举行雨花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

活动现场,雨花区总工会、农博社区邀请了专业律师、心理咨询师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和心理咨询服务,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了6000个防护口罩及酒精等防疫用品,向10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了护膝、手套等劳保用品。

“工会真是贴心,送得太及时了!”红星会展中心外卖骑手张明柔激动地说道。区总工会副主席廖莎还向现场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介绍了长沙市在职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工会帮扶、救助政策等惠民政策,鼓励更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组织,让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身后有依靠,找到“娘家”。农博社区党总支书记曾宇新详细询问了户外劳动者目前的工作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日常的防护和安全。

“我们要切实为民服务,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为群众办更多实事。”曾宇新表示,下一步,社区将持续整合力量资源,将心理服务、困难帮扶、能力提升、法律服务等贴心服务精准送到新就业形态人员身边,让他们认识工会、了解工会、亲近工会。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