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井湾子街道: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宣讲 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飞梦雨花字体大小:

“党的二十大盛会,风雨同舟齐欢唱;不忘初心担使命,中华民族谋复兴……”2022年11月22日,雨花区井湾子街道冯家冲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建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在中建五局信和学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中建五局局领导,中建五局党建部等相关负责同志,雨花区委宣传部,井湾子街道全体党政领导,大办主任及社区负责人,以及冯家冲社区的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田卫国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感受和体会,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此次有幸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全过程感受党执政为民的拳拳初心和不懈努力,我倍感荣耀、倍增信心、也倍受鼓舞。对这十年来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深感振奋,更对未来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到来充满期待与自信。田卫国从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共话社区治理这三个篇章进行了详细宣讲和传达学习。

“中建五局是我们街道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其产值、经济贡献度在雨花区都是排在前列的。多年来,中建五局始终初心如磐,以匠心铸匠作,打造了一批又一批标杆建筑和民心工程。作为一种文化基因和精神传承,这样的工匠精神在推进基层治理过程中同样所必需。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践行‘工匠精神’,一以贯之紧扣‘强党建、化积案、争一流’目标,当好基层‘工匠人’。要铸‘匠魂’,坚持党建聚合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怀‘匠心’,锤炼滴水穿石的韧劲和拼劲,发扬我们在征拆工作中‘逢项目必清零’的攻坚精神,在稳经济、抓项目、兴产业、促开放、强建管、控疫情、守安全等方面精益求精,创新实干,争创一流,全面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井湾子街道党工委书记龙峥嵘表示。

“今天听了田卫国同志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非常有感触,这几年,在党的关心下,社区变化非常大,基础设施都有了很大的改善,我们现在的幸福感一直在提升中。”老党员李伯伯这样说道。

冯家冲社区负责人李阳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我振奋不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接下来,我将坚持以党建引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打造好‘党建引领 企地共建’的品牌,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