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博社区为返长人员免费提供核酸检测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2-02-09    来源:井湾子街道字体大小:

随着企业和单位陆续复工复产,返程务工人员日益增多。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2月8日,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农博社区在红星大市场为居民开展免费核酸检测。

天气虽然寒冷,但在核酸检测现场,党员志愿者、志愿网格员、医生们分工协作、有序开展工作,现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志愿者做好信息登记,待检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间隔1米距离排队。所有人员分批分时间段前往核酸检测点进行采样,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和医生不惧严寒,全力以赴为每一位居民进行鼻拭子采样,群众积极配合。

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频繁,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截至当天下午2时,已为1700余人开展了免费核酸检测。接下来,农博社区将继续全力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好辖区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