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旺社区:网格排查 系好复工复学“安全带”

发布日期:2021-02-25    来源:井湾子街道字体大小:

春节假期结束,不少企业单位纷纷开工,同时学校也进入寒假倒计时。2021年2月23日,井旺社区针对复工复学带来的人群流动形势,分别对网格内校园周边交通、培训机构,以及辖区企业单位进行了安全排查。

此次排查分别对五矿财智中心办公楼、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营业点的疫情防控、消防设施设备、应急通道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消防设施设备被遮挡等问题,要求单位负责人当即整改。随后,还对砂子塘万境水岸小学、雅境中学周边进行了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并摸排了10余家校外餐饮门店、托培机构的经营情况。

下一步,井旺社区将强化“管网格就要管安全”的网格化治理理念,加大网格巡查力度,把安全生产和网格服务真正落到实处,通过检查,及时发现隐患问题;通过整改,营造安全、和谐宜居的生活氛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