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4-22    来源:井湾子街道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2020年4月16日,井湾子街道举办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专家培训会,邀请市应急管理局专家授课,辖区社区主职、安全专干、企业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主讲老师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就企业、单位如何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如何统筹抓好防疫和生产发展进行了重点阐述。对企业如何落实复工复产后安全措施以及复工安全检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本次培训还对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目前各企业正处在复工复产加速期,安全生产尤为重要,要确保企业健康运转。”井湾子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全面做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对主要安全风险进行研判,对隐患进行整改,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