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家湾社区:关心户外劳动者,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5-03    来源:侯家塘街道字体大小: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6日,侯家塘街道廖家湾社区党委携手孝为先社工服务中心,在社区户外劳动者站点内开展以“党建聚力迎五一 致敬最美户外劳动者”为主题的关爱活动,吸引辖区30余名户外劳动者和志愿者参加。

社区以党建为引领,联动辖区力量,为环卫工人、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送上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以此感谢他们为建设美好家园而辛勤的付出。活动现场,社区党委为住在辖区内的部分外卖快递小哥送去了米油等慰问物资,嘱咐骑行注意安全,佩戴安全头盔;侯家塘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志愿者给居民群众提供测血糖量血压、现场问诊、疑难解答及健康体检问答等服务;孝为先社工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和环卫工人一起开展插花活动,并为他们送去了清凉爱心大礼包,活动的开展得到了户外劳动者、新就业劳动者的认可,让他们零距离体验了志愿团队的爱心服务。

今后,廖家湾社区红色之家还将继续联合志愿团队,开展各种服务户外劳动者、新就业劳动者的便民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做好户外劳动者权益维护的各项工作,切实增强户外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