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家塘社区:巧手慧心,托起幸福“夕阳红”

发布日期:2023-04-20    来源:侯家塘街道字体大小:

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侯家塘社区联合侯家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长沙益龄扶老公益服务中心,开展“巧手慧心 花开锦绣 ”公益手工课堂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手工花制作的要领和诀窍,鼓励老人们发挥创意和巧思。听完讲解后,大家踊跃地领取材料开始创作,许多老人从刚开始的不熟练到慢慢上手,将零散的材料变成清新淡雅的小花,再插入瓷瓶中,现场别有一番古韵。活动现场,老人们相互欣赏彼此的作品,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为社区老年人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为老年人的生活提供了趣味。接下来,侯家塘社区将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让社区所有老年人都能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度过幸福晚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