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院社区:弘扬雷锋精神 树立城市新风

发布日期:2023-04-07    来源:侯家塘街道字体大小:

侯家塘街道水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在社区开展了一场“学习雷锋精神 树立城市新风”美化社区环境的集中清扫活动。

18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大家自发分成小组,拿起抹布、铲子、水桶等工具,有序地对社区宣传栏、居民楼道、路边柱子、墙壁上的小广告等进行清理。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团结协作,一丝不苟,将隐藏在各处的广告进行铲除、擦拭,并将铲除掉落在地的垃圾一并打包进了垃圾桶。重复的工作并没有减少大家的热情,大家互相帮助,条理有序地完成了所有任务。

此次志愿者活动,让小区环境面貌有了明显改善,为社区居民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劳动意识、环保意识和社会意识。今后,水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与太平财险湖南分公司继续开展多项志愿服务活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