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济桥社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26    来源:侯家塘街道字体大小:

为深入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济桥社区通过观看党员教育片、讲好微党课等多种形式活动引导党员深入学习,提升思想认识,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入脑入心。

党委书记熊灿带大家深入学习了《沈晓明: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 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对文章做了精彩的要点分析和总结,分析了社区治理新现象、新挑战和社区工作新变化,要党员、群众积极发挥正能量建言献策,在座党员纷纷表示:“我一定不忘初心,多为身边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党对我们的关怀”。

与会党员积极参与宣讲,落实“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要求,在学习过程中展开热烈讨论,并不忘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表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今后定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爱国情、报国行融入日常学习与生活之中。

深入开展讨论,学习贯彻精神。两委成员随后开展学习讨论,号召委员、党员带头,做好企业服务、安全生产等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对加快社区建设步伐、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优化社区服务品质、推动社区整体开展 高质量 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持续开展学习,融入实际行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会议,会上传达《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等文件,在座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学习两会精神为契机,把两会精神贯穿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社区工作中。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