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 优秀党员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侯家塘街道字体大小:

侯委发〔2021〕15号

中共长沙市雨花区侯家塘街道工作委员会

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的决定



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全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群众抓基层、打基础,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街道党工委决定,授予梓园社区党委等5个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黄敏君等1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号、李亚平等32名同志优秀党员称号,并予以表彰。

回顾十三五,我们成果丰硕,展望十四五,我们重任在肩。街道党工委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要倍加珍惜荣誉,充分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侯家塘的新一轮跨越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街道党工委号召,全街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团结和带领全街广大人民群众,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奋发图强,为打造实力更强、品质更高、民生更好的幸福侯家塘努力奋斗,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献礼!


附件:侯家塘街道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表彰对象名单



中共长沙市雨花区侯家塘街道工作委员会

长沙市雨花区侯家塘街道办事处

                                2021年6月25日



侯家塘街道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表彰对象名单.doc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