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规划】高升社区:解决群众烦心事 增强出行幸福感

发布日期:2023-01-12    来源:洞井街道字体大小:

“曾书记,我跟你反映个情况咯,我们晚上6点30下班回家,到大塘路就开始堵,每天都是这个地方……”高升社区大塘路属于未移交道路,道路只有2车道,南北向、连接湘府路和迎新路,东西两边是雨花税务局的进出口和复地星光项目的2个车库出入口,毗邻井湾子红星实验小学和德思勤商圈。近年来随着周边商业体的高速发展,在上下班、上下学以及晚高峰就餐期间,车流量巨大,再加上大塘路一侧经常有车辆违停,导致道路极易造成拥堵,虽交警多次前来抄牌,但效果不佳。

关于这个问题的投诉不断,成为高升社区最令人头疼的难题。社区党委针对大塘路出行难问题高度重视,作为民生问题多次与雨花区交警5中队、街道公共安全办、城管办汇报、沟通,并同时与雨花税务局及复地星光商管、物业经过反复沟通协商,达成一致在大塘路增设护栏,解决乱停车问题,缓解交通压力。

2023年1月,一条全新的道路展现:道路中间设置了护栏,增设了交通标识,不仅车辆随意停放的现象得到了明显改善,道路也保障了畅通。“美好的一天从不堵车开始……”居民唐女士笑嘻嘻地感叹。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高升社区一直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致力于为居民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和12345热线关注问题。雨花区交警队、洞井街道公共安全办、高升社区、雨花区税务局、复地星光商管、物业等多方力量共同携手,齐心解决了困扰群众的烦心事,疏通了交通“梗阻”,合力打造和谐美丽的社区环境,增强了居民的居住和出行舒适度。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