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法律】洞井街道开展涉毒人员精准宣教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6    来源:洞井街道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精准宣教工作力度,扩大精准宣教受教范围,有效防范涉毒驾驶违法犯罪,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谨防毒驾安全事故的发生,2022年12月12日,洞井街道公共安全办联合雨花交警大队五中队,在洞井街道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召开了“毒驾法不容,守则保平安”警示教育会,全面营造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活动通过播放禁毒宣传视频详细介绍了“毒驾”的危害、毒品防范措施及涉毒驾行为的法律责任,通过“以案说法”的模式,为司机进行“毒驾”危害警示教育,与驾驶员签订《拒绝毒驾承诺书》,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营造了浓厚的宣教氛围。

同时,通过“面对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暨预防“毒驾”宣教活动,深入对特殊人群的关注,进一步引导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认识到毒驾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牢固树立拒绝毒驾意识,建立“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思想防线,同时,呼吁他们向身边的驾驶员朋友宣传坚决防止“毒”驾、酒驾、醉驾,珍爱生命,遵规守法,文明行驶,安全行车。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