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天华荟社区: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洞井街道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物业工作人员的消防意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社会面火灾防控能力,2022年11月9日上午,洞井街道天华荟社区开展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演练活动。

活动中,协成消防培训中心教官程兵结合火灾事故案例,就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秋冬防火安全注意事项进行深入宣传,让消防知识融入群众的日常生活,使在场的人员进一步认识消防、关注消防、参与消防。随后,教官从火灾的类型、生活中引发火灾的原因、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疏散逃生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组织物业工作人员现场开展消防栓出水演习,指导现场人员开展灭火器实操演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增强了辖区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与逃生自救互救能力,同时也提高了社区、物业的消防应急处置疏散能力,为建设平安社区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