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源于心,创卫践于行

发布日期:2023-05-27    来源:洞井街道字体大小:

2023年5月26日,湖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建人事支部、财务资产支部、长沙市生态环境局雨花分局、洞井街道办事处蓝天办环保办、洞井街道牛头社区党总支共同开展“环保源于心、创卫践于行”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带头主动亮身份、领责任,拿起铁锹、扫帚、夹子等工具,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对道路两侧、沟渠、背街小巷等场所的垃圾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向居民群众宣传管住口,不乱吐;管住手,不乱扔;管住脚,不乱踏的卫生意识,以实际行动带动群众积极参与,共创国家卫生城市, 共同维护市容市貌。随后,党员干部就活动中的心得体会及如何坚持党建引领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出贡献进行分享。

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冲在前、干在前”,用实际行动带动群众共同参与绿色环保环境建设,形成了“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接下来,牛头社区党总支将持续开展创卫攻坚行动,营造“党员走在前、群众齐参与”的浓厚氛围,共同推动创卫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为共创国家卫生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